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抢抓国家“新基建”政策机遇 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步伐

2020年05月09日 10:49: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8日,市委书记赵乐秦到灵川县调研。他强调,要抢抓国家“新基建”政策机遇,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将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要全力以赴推进灵川县重大项目建设步伐,不断集聚发展壮大园区产业,持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赵乐秦一行首先来到八里街警务工作站,听取了智慧警务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八里街区域已建成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后,侦查破案综合实力明显增强、刑事打击效能明显提升。2020年第一季度,灵川县人民群众安全感高达98.69%。赵乐秦指出,加快智慧城市建设和大数据产业发展是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的重要举措。各县(市、区)要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提升警务效能,推进智慧警务平台建设,打造一到两个高质量智能警务新标杆。要抢抓国家“新基建”政策机遇,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将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
  随后,赵乐秦来到九龙社区,调研社区智慧警务及党群服务中心工作。赵乐秦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社区视频监控等方面情况。他要求,要以城市发展和群众需求为导向,加强科技创新,不断完善已有终端功能,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让人民群众共享智慧城市建设的成果。
  赵乐秦一行深入桂林袭汇国际文化世界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对项目总体规划、设计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项目加快建设,争取早见成效。 桂林袭汇国际文化世界是自治区、桂林市统筹推进的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桂林市的“文化客厅”,计划在2021年春节正式运营。
  赵乐秦强调,灵川县要凭借独特的区位优势,依托高铁带来的经济辐射效应,不断集聚发展壮大园区产业,在彰显特色中融入发展,在发挥优势中形成配套,在实现对接中建立优势,在补齐短板中找到突破口,让园区成为产业发展的主阵地,展现与时俱进、开放创新的发展态势,持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赵仲华、朱永辉、赵奇玲参加调研。
(马智琴 李晓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