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幸福母亲·平安家庭”桂林微课堂启动

2020年05月11日 11:15: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9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由市委政法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妇联共同主办的“幸福母亲·平安家庭”桂林微课堂暨首场专题讲座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启动。
  桂林微课堂讲座以《幸福母亲·平安家庭》为主题,从幸福母亲的素质、幸福母亲的自我提升等多方面讲述母亲幸福与家庭平安的关系,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用心关爱母亲、用情守护家庭、用法维护平安,推进“健康、平安、文明、和谐”的家庭关系,进一步彰显母亲和家庭在平安桂林建设中的独特作用。
  市中级人民法院未成年人审判庭副庭长 陈彦冰:“通过这个微课堂让女性更加珍爱自己,更加疼惜自己,提高母亲 女性的幸福感和幸福指数。另外一个就是对家庭建设的重视。”
  市妇联兼职副主席 市婚姻家庭调解委员会主任 黄丽娟:“此后我们还会做一些系列的活动,包括心理咨询,法律咨询,家庭纷争的调解,我们还同步成立了一个婚姻家庭调解委员会,也会在我们下一步微课堂活动推送里,可以带给我们广大的妇女全新的知识体验和信息体验。”
 (陈奕舟 通讯员 陈梅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