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进行时】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出手圆满解决科第巷公厕“垃圾满溢”问题

2020年05月13日 16:14: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2日上午,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接到群众投诉,反映叠彩区科第巷啤酒休闲街巷内公厕周边存在“垃圾满溢”现象。对此,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及时到现场进行勘查。经了解该区域属多家单位共同责任区域管理,由于叠彩区科第巷啤酒休闲街人流量大、夜晚经营烧烤喝啤酒,导致公厕内设施维护难度较大,造成冲公厕水量增多,垃圾满溢较为严重。针对这一现象,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派出人员当即召集桂林市鸿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和市文化体育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叠彩区市容管理局公厕办、叠彩区环卫处等多部门进行现场协调,并提出要求。

  在中心工作人员的妥善协调下,对扯皮推诿问题得到圆满的解决。同时要求叠彩区环卫处增加收集垃圾次数,添置分类垃圾桶,同时为设置小广告张贴栏的问题提出要求桂林市鸿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适当位置增设小广告张贴栏,完善周边市容环境卫生设施。中心工作人员还强调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一年,接下来还会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将创文明城宣传深入社会各个阶层。

(通讯员:王子晶)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