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政府与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05月14日 10:40: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5月13日),桂林市政府与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大健康产业、金融产业及数字经济产业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赵乐秦,市长秦春成见证签约。根据协议,双方本着共同发展、优势互补、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原则,重点在大健康产业、金融产业及数字经济产业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代元代表市政府与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前,赵乐秦、秦春成会见了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广西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炼一行。
  赵乐秦说,近年来,我们坚持以“一本蓝图绘到底”统揽发展全局,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健发展,桂林生态经济带硬实力和软环境都得到了明显提升,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力强的产业项目其经济和社会效益逐步显现。当前,在经济新常态下,我们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通过塑造一批高层次产业,实现了增长动力新转化。希望广西投资集团加快推进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项目落地见效,助力桂林形成了一批特色突出、竞争力强的产业集群。
  秦春成希望广西投资集团根据桂林独特的发展优势,做好顶层设计,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加快培育新业态、新动能。桂林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集团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希望广西投资集团加强与桂林的沟通,期待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和多形式的合作。
  周炼说,桂林经济社会发展令人瞩目,城市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营商环境大力提升,对人才、资本等吸引力愈加明显。广投集团在桂林有着良好发展基础,下一步,集团将结合桂林的特色优势,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快布局数字经济、金融产业和大健康产业等项目,为桂林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仲华,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上述活动。
(马智琴 李晓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