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战疫先锋”先进事迹报告会:宣传弘扬中国抗疫精神

2020年05月14日 10:39: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3日,市委组织部举办“桂林战疫先锋”先进事迹报告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副书记潘定权、南溪山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象山区南门街道翠竹路社区党委书记汤瑛、永福县永福镇党委书记莫正云、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陈悦声、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卢青分别分享了战疫期间集体以及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职守,拼搏奉献的感人事迹。全市近2万党员通过网络视频直播进行收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东光参加报告会并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学习践行先进典型严实作风,坚定“为民立命”大理想,提升“我将无我”大境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拼搏奋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