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主持召开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0年05月15日 11:45: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手机幻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市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市委书记赵乐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秦春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参加会议。
  赵乐秦就专题学习内容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的重要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兑现各项支持政策;围绕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抓好重点工作,确保桂林“两个建成”目标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三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推进维护国家安全各项工作。切实把维护政治安全放在首位,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加强重点群体和舆情管控;统筹抓好我市重点领域国家安全工作,精心组织摸排工作,及时制定应对措施;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四要进一步做好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和监督执纪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扎实开展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工作。贯彻中纪委关于做好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工作的部署,落实我市容错纠错、澄清保护有关文件,进一步健全澄清保护机制;坚持抓早抓小开展监督执纪,强化警示教育,通过集体谈话、典型案例剖析等方式和载体,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常怀敬畏之心;抓好纪检监察和司法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干部队伍。
  会上,秦春成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了发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代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市委常委、秘书长赵仲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古国章依次领学有关文件精神。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东光参加会议。
(马智琴 李晓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