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到21号有新一轮强降水 气温相对稳定

2020年05月19日 10:34: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20到21号我市将迎来新一轮强降水,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请大家注意预防强降雨可能诱发的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
  近期遭遇大范围强降雨后,我市大部地区“退烧”,最高气温有所下降,体感凉爽。今天桂林天气形势好转,恢复多云天气,全市大部多云间阴天,不过好景不长,最新气象资料显示,20-21日,受天气系统影响,我市将有一次中到大雨、局地暴雨的强降雨过程,需注意防范局地强降雨和连续降雨可能引发的城乡内涝及山区滑坡、泥石流、山洪等灾害,并防范局地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
  气温方面,今明两天炎热感稍微突出,最高气温持续在32℃上下。20号以后由于雨水明显,会迎来短暂的清凉,最高气温将降至30℃,预计未来几天最高气温普遍在30℃左右。
(阳青松 黄峥嵘)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