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进行民兵点验

2020年05月19日 10:35: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5日,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开展2020年度民兵整组点验工作。
  民兵是我国武装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民解放军的助手和后备力量。南溪山医院武装部为了加强民兵组织的建设,有针对性的做好2020年民兵操练和整顿等各项工作,使得医院民兵的综合素质提升显著。本次民兵点验工作是象山区人武部2020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象山区人武部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点验可以看出,南溪山医院民兵队伍组织严密,整体素质是过硬的。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书记 戴前富:“在这一次抗击疫情过程中,我们广大的民兵同志冲锋在前为我们的抗疫胜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也希望我们医院的民兵同志在医院今后的发展过程当中,继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苦练工作本领和革命军事素质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鉴于南溪山医院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的发挥的积极作用,象山区人武部给南溪山民兵组织命名为防化救援连,并与医院签署了军民通用装备预征预储协议,保障各类医疗物资连战时供应。随后,全体民兵共同重温了中国民兵誓词。
  宣誓现场声:忠实履行国防义务,遵纪守法,服从命令 忠于职守。
  民兵代表 卢林春:“从各个行业走来的我们因为这个神圣的誓言而凝聚在共同的旗帜下,我们是光荣的中国民兵让我们肩负历史的重任,扬起时代风帆融入到保卫祖国建设祖国的行列中去用火热青春和激情为巩固国防和全面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发热门诊护士 张晟:“民兵他也是兵,他能提升我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他能够让我们在工作中更加标准化更加精细化的为病人服务。”
(黄峥嵘 阳青松 通讯员 戚雅妍 伍家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