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战疫情 委员行”宣讲:弘抗疫精神 宣制度优势

2020年05月20日 11:50: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7日,市政协“'战疫情  委员行”宣讲报告会在兴安县乐满地举行。宣讲团成员、政协委员玉明以《战“疫”当先锋 委员展风采》为题,讲述了桂林市各级政协委员参与疫情防控的感人事迹。宣传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师莫桂烈以《从抗疫斗争看中国制度优势》为题,宣讲了中国抗击疫情所取得的成果。委员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带动更多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为助力疫情防控和推进复工复产,奋力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临桂区政协副主席  李燕青:“ 把我们身边这些先进的事迹,通过报告的形式来讲到基层,让委员感觉到这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这些榜样,树立了一个榜样的作用,所以我觉得更推动政协委员的履职。”
(兴安台 李丽 王佳斌)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