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秀峰城管:严厉打击小广告 确保市容市貌整洁有序

2020年05月20日 11:46: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路边、墙面、车站被人张贴小广告,令人深恶痛觉,它不仅损害市容市貌,内容低俗,甚至暗藏陷阱。今天,秀峰城管在巡查过程中,把正在违法张贴小广告的人抓了个正着。
  秀峰区城管大队漓江执法中队的城管队员在巡查过程中,途经西山路的时候,发现一名男子手上拿着小盒子,正在对路边的水管上印小广告。于是城管执法人员立即上前进行阻止教育。
  桂林市秀峰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 漓江执法中队 副中队长 黄江华:“该男子的行为违反了《桂林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二十五条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树木、地面、电线杆、建(构)筑物或者其他设施上任意发布广告。根据条例第五十条规定,秀峰区城管大队对其进行罚款300元的处罚。”
  随后,城管队员要求非法张贴小广告的男子对自己所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恢复原貌。
  桃先生:“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国家不允许的违法的乱贴小广告,下次还会再犯吗?下次再也不犯了,我认识到自己错误以后要通过自己的反省,以后再也不做这种违法,违反国家的规定影响市容的东西了。”
  非法张贴小广告,不仅影响城市形象,对市容市貌造成不良影响,也容易散布虚假消息,使一些没有辨别能力的未成年人受到伤害。
  桂林市秀峰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 漓江执法中队 副中队长 黄江华:“现在正是创城攻坚阶段,希望广大市民能够积极参与,自觉遵守文明公约。秀峰区城管大队将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对市容市貌巡查管理力度,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各项工作。”
(文  培  文 涛 通讯员:蒋菲迪 肖三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