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广西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推选鹿心社为代表团团长

2020年05月21日 18:30:39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

  广西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推选鹿心社为代表团团长

  陈武孙大伟王跃飞为副团长

  广西新闻网北京5月21日电(特派记者 陈贻泽 董文锋)5月21日,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团在驻地北京广西大厦召开全体会议。

  会上,全体代表一致推选鹿心社为广西代表团团长,陈武、孙大伟、王跃飞为副团长。会议审议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等。

  鹿心社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定。开好这次大会,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国家意志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行动,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拓进取,奋力拼搏,担当实干,加快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鹿心社强调,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对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党中央对开好大会的总体要求,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开好大会,确保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要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扬民主,坚持求真务实,认真审议大会的各项报告、议案等,以主人翁精神共商发展大计。要结合广西实际,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争取国家对边疆民族地区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推动广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保持良好会风会纪,展现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做好新闻舆论引导,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王跃飞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