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开展水域救援技术培训 保障辖区居民生活安全

2020年05月22日 10:33: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桂林市巡特警支队联合国际救援联盟举办IRB水域救援培训班。此次水域救援培训班重点对冲锋舟驾驶技能、翻舟自救及昼夜水域救援技能、救援器材操作等科目进行培训。
  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突击大队教导员 阳杰:“桂林市水域广阔,降雨量丰富,洪涝等自然灾害以及水上突发事件时有发生,(培训)提高了我们水上救援的能力以及更好地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培训除各县区的民警参加之外,桂林海事局、桂林市农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综合执法支队、全州红十字会等单位也派员参加。
  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突击大队教导员 阳杰:“我们之所以联合这么多单位进行培训,主要是提高各地应急救援的能力。”
 (苏雅文 文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