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男子钓鱼被洪水围困 消防部门紧急营救

2020年05月26日 09:45: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0日下午,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全州县两河镇新富村委一男子在河中浅滩处垂钓时猛涨的河水围困,接到报警后,支队立即调派辖区消防救援站的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实施营救。
  从现场看,被困人员正处在河中央水位较浅的位置,洪水已没过膝盖,被四周的洪水围困。此时水位仍在不断上涨,被困者随时有被洪水冲走的可能。了解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携带救生衣、绳索等装备乘坐橡皮艇到达被困人员附近,涉水帮助被困者转移,半个多小时后,该男子被顺利转移至岸边。
  该男子介绍,当天下午,他在河中央浅滩处钓鱼时,没有预料水势,以至于洪水到来后无法安全转移。
(文涛 徐婷 通讯员 晏荣东  唐宇家)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