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县两级人大机关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电视直播

2020年05月26日 09:47: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5日,桂林市及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电视直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副主任徐锋、石春莲、何运保、李滨、谭建国、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同志在创业大厦会议中心小礼堂收看电视直播。大家一边收看,一边认真领会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对报告要点进行详细记录。大家表示,将认真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立足人大工作职能,提升依法履职能力,为加快实现我市“两个建成”目标贡献力量。
  桂林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 王艺洁:“作为人大机关一名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好专委会的历史文化保护立法工作,做好桂林国际旅游胜地专题调研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我市旅游事业发展增色增彩。”  
  桂林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室综合科科长 黄英江:“把学习宣传贯彻好这次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将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民主法制建设 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和不竭动力以优异的工作作风展示人大风采。”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