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兴安美景万里进京亮相首都地铁

2020年05月26日 09:47: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全国两会期间,桂林优良的自然生态、秀美的山水风光同样在首都北京大放异彩。从今天开始,桂林兴安美景亮相北京地铁,赢得广大首都市民的赞誉。视频展示了四月的兴安,源江火红一片,满山杜鹃、映山红争艳盛开,与延绵的高山、成排的大风车组成一个山花烂漫的绝美佳境。一朵朵杜鹃花在青山绿树间竞相辉映,绚丽多彩,呈现一派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景象。据了解,从5月25日至5月31日,北京地铁将在京港地铁所辖4号线及大兴线、14号线与16号线站点和车厢电视屏上投放播出,这四条地铁线平常时期每天客流超过150万人次,七天覆盖客流过千万,将对桂林在北京和全国的宣传推广发挥重要作用。
(通讯员 王昊 桂林台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