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积极履职

2020年05月26日 09:47: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全国人大代表,市长秦春成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积极履职,发出桂林声音。 
  5月23日,秦春成在参加广西团分团审议时认真履职,积极发言。他建议国家发改委将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升级工程纳入国家十四五规划,重点支持红军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段)的建设,桂林国际机场航站楼的改造升级,以及长塘水库建设等项目。
  全国人大代表 桂林市市长秦春成:“恳请国家商务部考虑桂林国际开放程度高,入境游客多,这些优势支持桂林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进一步健全消费产业体系,完善消费设施网络,引进培育市场主体,深化对外交流合作,优化国际消费环境,打造世界一流的国际旅游消费和健康旅游消费中心。”
  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建设,是桂林正在统筹推进的一项国家战略。秦春成建议国务院加大对桂林支持力度。他说,桂林是首批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依托科技创新加强漓江景观资源保育任重道远,为此,我们策划实施漓江生态保护和修复提升工程和新一代信息网络产业的集群工程。希望桂林能够得到更大力度的支持,从而更好的推进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建设,为全国提供可资借鉴的经验。
  全国人大代表 桂林市市长秦春成:“恳请国家将这两个工程纳入十四五规划。对广西基础设施建建设支持的力度,今年广西启动实施五网建设三年大会战,与国家重大部署高度契合,建议国家加大对广西五网建设新基建建设的力度,恳请国家发改委同意桂林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正式上报并优先批复,将南宁经桂林至衡阳高铁,张家界经桂林至湛江高铁等一批项目纳入国家十四五规划,支持桂林打造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
  秦春成还建议支持桂林建设重大疫情救助救治基地,他说,桂林医疗资源丰富,医药产业基础比较好,区位交通便利,国际交流频繁,去年有1.3亿人次到桂林旅游,桂林辖区内13所大学在校学生有20多万。在桂林建设重大疫情救助救治基地,能够更好地发挥基地的作用。
  全国人大代表 桂林市市长秦春成:“建议在桂林布局建设重大疫情救治基地,防疫物资生产和储备中心强化区域性医疗服务保障。”
(广西台 桂林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