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汛期临近 演练以待

2020年05月26日 16:56: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汛期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防洪防汛抢险应急队伍的实战水平和快速处置能力,5月25日,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应急救援队员开展了防洪防汛应急演练。演练预设以中心办公区域出现洪涝险情为背景,中心应急抢险队在接到险情汇报的第一时间立即启动防洪防汛抢险预案,携带皮划艇等应急器材迅速到达险情点位,有序进行抢险救援。整个演练紧张有序、有条不紊,顺利地完成了预定目的。

  演练结束后,中心领导对此次应急演练作了小结,强调在突发情况来临时,应急抢险队员必须一切以干部职工和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为根本,反应迅速,组织有序,抢险措施得力。
(通讯员 邹勇 欧阳崇辉 王子晶)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