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秀峰城管:对辖区违规广告牌进行清理

2020年05月28日 10:00: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市容市貌整治力度,秀峰城管大队持续开展清理立面广告牌专项整治行动,对平行于墙面设置的电子显示屏、破损广告牌等予以规范。5月26日上午,秀峰城管执法人员对信义路、甲山路、西凤路等主要干道上违章设置的广告牌进行了拆除。
  目前正处于创城的关键时期,秀峰城管执法队员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辖区内有不少广告牌存在支架锈迹斑斑、年久失修、画布脱落等问题,严重影响市容市貌,一旦遇到暴雨大风等恶劣天气,还有可能会对周边行人造成威胁。为提升城市形象,消除安全隐患,秀峰城管立即出击,于5月22日向违章设立广告牌的店铺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督促店面限期进行整改。而对于逾期未整改的商户,执法人员于26日对违章广告牌进行了整治拆除。
  秀峰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 丽办网格中队 中队长 赵亮:“(巡查)发现我们辖区内有很多破损和违规的广告牌,所以我们根据《桂林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二十四条、第四十九条《桂林市户外广告管理办法》第六条的规定对于这些违规的广告牌进行拆除,按照规定一店只能拥有一块广告牌对于这些违规的,还有这些下了通知单逾期没有整改的都进行一定的清除。”
  按照“一店一招牌、亮化美化城市”的整治原则,此次行动共拆除广告牌40余块。接下来,秀峰城管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对辖区范围内破损、违规广告牌进行集中整治,真正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拆除,巩固整治成果、提升城市形象。
  秀峰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 丽办网格中队 中队长 赵亮:“今天我们组织十个人左右,然后再加上拆除人员大概是十六、七个预计两天内把我们辖区内这些巡查到的这些破损,违规广告牌把它一定清除掉(希望)城市变得更干净整洁让大家也能够遵守桂林市的管理规定共建文明城。”
(苏雅文 文培 通讯员 蒋菲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