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0年桂林市“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红领巾先进事迹分享会

2020年05月29日 21:54: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宣传当代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先进事迹,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激励全市少先队员争做新时代好队员529日下午,由团桂林市委、市少年宫、桂林市少工委主办的2020年桂林市“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红领巾先进事迹分享会在桂林市少年宫文化苑举行。

    分享会上,优秀少先队大队辅导员代表覃丹莉、贺诗涵同志分享了自己开展少年儿童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工作中的思考和创新,同时也分享了跟少先队员相互交流、引领少先队员成长的点点滴滴,引发了现场少先队辅导员的喝彩与共鸣。阳雅晴、李子菲、蒋皓宇三名少先队员代表分享了他们在疫情期间跟随父母在国外抢购医用物资、尽力支持援鄂和投身抗疫一线的父母,以及学习防疫知识、参加抗疫画报活动、自主学习、分担家务等尽自己所能为防疫抗疫出力的经历,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总书记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的寄语,是全市少先队员的小榜样!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分享会,希望全市少先队辅导员向榜样看齐,更加热爱少先队工作、积极投身少先队事业;希望全市少先队员更加热爱胸前的红领巾,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通讯员 李楠 蒋磊)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