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政府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06月02日 10:47: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桂林市政府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文旅、制造、养老、生态、农业、医疗、田园综合体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赵乐秦,市长秦春成,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长孙宏斌,华侨城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姚军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后,双方实地考察桂林投资环境并就项目建设等深入对接。
  赵乐秦介绍说,当前桂林正在推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升级发展,要实现这一战略定位,必须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持招大引强高位推动,加大投资拉动、以项目促发展,不断夯实发展根基,全力推进更多的重大项目尽快签约、尽快落地、尽早运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文旅、大健康产业等多方面加深交流合作,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精诚合作,一定能谱写合作共赢的美好篇章。
  孙宏斌表示,桂林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产业基础扎实,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不断涌现,非常看好桂林发展潜力。公司将加快在桂林项目建设进度,并通过整合社会资本,带动更多的合作企业投资建设桂林,为桂林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今年,桂林市积极推动“三企入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招商引资工作不停滞、不断档,围绕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招大引强,着力引进一批带动性强的产业化项目,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有力支撑,为桂林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考察团一行还考察了兴坪老街、三千漓景区等项目及阳朔县新城区拓展区域,并听取了阳朔县新城区规划介绍。
  当天,七星区人民政府、阳朔县人民政府分别与融创西南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 市领导彭代元、赵仲华、何运保、赵奇玲、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等参加上述活动。
(李晓宁 马智琴 阳朔台 莫凯淋)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