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溶江镇:狠抓整改落实,确保脱贫攻坚实效

2020年06月02日 18:02: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广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四合一”考核、成效考核的整改,近日,溶江镇纪委与镇扶贫工作站组成督查小组,到千家、富江等村委对落实整改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督查小组在村委会议室与村委书记、主任等两委干部进行访谈,“是否开会讨论,主动认领问题?”“对于中二、四合一、成效考核的整改认领了哪些内容?”“所认领的问题都制定了哪些措施?”“有哪些问题是近期就可以整改的,哪些问题需要长期坚持的?”访谈中,督查组详细询问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对照督查巡查、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台账,查阅了有关档案资料和佐证材料。

  督查中发现部分村委对落实整改工作不够重视、台账不够完善、缺少相应佐证材料等问题,督查组要求立行立改,责任到人,同时强调:村两委干部要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持续推进问题整改,对标对表、全面整改,确保每一个问题都整改彻底、整改到位、经得起检查。并以落实问题整改工作为抓手,深入剖析,举一反三,及时查漏补缺,把问题整改和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真正通过整改提升工作全面落实。

  下一步,督查组将持续聚焦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广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四合一”考核、成效考核的整改,及时开展“回头看”督查,确保每一项问题都能查处到位、整改到位,对整改不力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将严肃问责。


(通讯员 杨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