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雁山区临桂区举行防汛应急救援演练

2020年06月03日 11:13: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9日,雁山区防汛办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救援演练,100多名突击抢险队员,集结在相思江畔,依次开展冲锋舟、橡皮艇安装和驾驶技术培训、模拟汛期群众溺水,水上救援等科目进行演练,进一步提高防汛应急救援技能。
  雁山区应急管理局局长 余建勇:“我们就是要通过这样的演练,来提高我们的队伍,使我们这支队伍召之即来,战之能胜,为我们雁山区的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临桂区也举行2020年防汛水域应急救援演练。演练中,临桂区民兵应急分队开展了方阵编队行驶大面积搜索、联合解救被困群众、水域救援、翻船自救、孤岛救援等科目的水域综合救援实操演练。通过演练,确保能在灾害事故来临时,做到出动迅速、处置快速,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减少灾害事故造成的损失。
(杨毓麟 通讯员 李康 周昌勇 临桂台 鲁育榕 报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