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肇庆两市深化扶贫协作

2020年06月03日 11:14: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日,桂林-肇庆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在创业大厦召开,双方就扶贫协作有关成果和措施进行深入交流,以进一步推进两市扶贫协作工作,确保桂林2020年如期完成全面脱贫任务。
  桂林市市长秦春成、肇庆市市长吕玉印出席会议。 秦春成对肇庆市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两年多来,肇庆市在扶贫协作上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千方百计帮助桂林贫困群众过上好日子,为桂林努力实现全面脱贫目标做出了“肇庆贡献”。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希望两市继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建立协同发展新机制,不断拓展合作领域,继续强化产业协作,持续强化消费扶贫、人才交流、劳务协作,坚决打好扶贫协作这场硬仗,推动两市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吕玉印表示,当前,扶贫协作工作已进入决战期、收官期,肇庆桂林两市要把战疫与战贫相结合,努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进一步拓宽与打通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培训—就业”通道;努力做到培训机制不变、劳务对接机制不变、产业扶贫项目不变。他希望两市采取力度更大、针对性更强、作用更直接、效果更持续的措施,打好“组合拳”,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肇庆市副市长陈家添,市政府秘书长刘泾波,桂林市副市长谢灵忠,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会议。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