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太厉害了,桂林建造广西第一艘五星级新能源游轮

2020年06月03日 19:31:21  来源: 中新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3日,广西首艘五星级新能源豪华游轮在桂林五洲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漓江造船厂正式开工建造,建成后的新能源豪华游轮预计在今年年底完工,在经过星级评审后将投入到桂林漓江上运行。

  为大力推进漓江深度游览,积极创新漓江游览模式,不断改造升级更具有综合性的新型漓江旅游产品,让游客更能深度体验“住在漓江上,游戏山水间”的桂林之旅。由桂林旅游龙头企业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近1000万元,着力打造广西首艘五星级新能源豪华游轮,将实现五星级游船整船满足观光、商务会议、休闲度假、娱乐等智慧旅游功能,一体化智能铺设,全船智能联网控制。设置有豪华观景客房6间,提供二层、三层甲板帐篷体验,让游客感受独特的漓江月夜星空,实现在漓江豪华游轮上休憩度假,又能近距离亲密观景。该游轮建成后,除了能实现传统星级游船的功能外,还将全面引入AI智能化设备,实现游轮的高度自动化、智能化,同时融入设计内涵丰富的组合产品,突出节能环保性能和服务品质,将五星级游轮打造高端、亲水、美食、度假等为一体的漓江深度游产品,引导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水上游览经营向高端化、差异化方向发展。

(中新网 杨宗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