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在市应急管理局调研时强调】有序有效推进主汛期防汛备汛各项工作

2020年06月05日 10:18: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市委书记赵乐秦到市应急管理局调研防汛备汛工作,对有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 、科学应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序有效推进主汛期防汛备汛各项工作。
  赵乐秦在认真听取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防汛备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当前,我市已进入主汛期,防汛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始终绷紧防汛抗灾这根弦,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有雨按暴雨防备,暴雨按成灾应对”的工作指导思想,以严实的作风和担当的精神,狠抓思想到位、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确保防汛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级防汛指挥部门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紧盯每个强降雨过程,做到提前预警、提前部署,提前转移,避免小水成大灾。要对备汛工作进行全面督查,补短板、强弱项,及时对防汛薄弱环节进行整改,确保安全渡汛。要根据实际情况,完善好各类防汛预案,认真组织开展各类防汛应急演练,提升防汛抢险队伍实战能力,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代元,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仲华参加调研。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