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对全市防汛抗洪救灾工作作出指示

2020年06月08日 10:55: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市委书记赵乐秦对全市防汛抗洪救灾工作作出指示。赵乐秦指出,近期我市出现连续强降雨天气,防汛抗洪形势严竣。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防控重大风险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防汛抗洪救灾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严格落实防汛抗洪责任制,坚持精准谋划、靠前指挥,加强预测预报、会商研判,完善应急预案、防范措施,强化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紧盯重点部位、重点人群,全力做好防汛抗洪救灾各项工作,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救援人员自身安全,确保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桂林广播电视台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