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到阳朔县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2020年06月08日 10:39: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市长秦春成等市领导到受灾严重的县市区指导防汛抗洪救灾,要求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坚决把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秦春成深入阳朔县察看防汛救灾情况,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代元、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古国章一道研判灾情,一线指导救灾工作。秦春成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汛救灾工作,全面落实各项预案措施,全力以赴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全力以赴开展对受灾群众的救援工作,尽快恢复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秦春成强调,这次强降雨来势猛、汛情急、范围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把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全力以赴救援受困群众,对于受灾群众,要确保有饭吃、有地方住、有安全水喝,同时要防止次生灾害发生。
  当天,秦春成还前往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了解全市雨情和救援情况。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强雨情、水情监测和预报预警,加强应急值班值守,科学调度水库水位,突出抓好可能出现的山体滑坡、泥石流、山洪等地质灾害防御,做好江河防洪和城市防洪排涝工作;对发生灾情、险情的地方要第一时间组织专业抢险队伍,全力以赴开展救援,尽快恢复生产生活。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活动。
(陈劭巍 阳朔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