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阳朔:水退人进 干群迅速开展灾后清淤

2020年06月09日 10:51: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一度出现灾情的阳朔和平乐两县洪水逐渐消退,当地干部群众迅速开展灾后清淤。
  在平乐,随着洪水逐渐退去,县委县政府号召广大领导干部积极投身灾后重建,党员干部在一线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同时立即组织各部门干部、广大群众、消防指战员以及环卫工人第一时间走上街头开展义务劳动,对洪水过后留下的垃圾淤泥进行清理,全力恢复县城干净、整洁的面貌。目前,平乐县洪水过后的清淤、清障和消毒工作已大部完成,县城街道恢复通车,群众生活稳定。
  平乐县委组织部党员 蒋祖华:“在全县遭受巨大洪涝灾害的时候,我们党员应该主动亮明身份,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灾后重建的过程中,,让大家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在阳朔县,干部群众和武警官兵们一道清扫街道社区,努力营造路平、灯亮、墙洁、地净的城市环境。西街上,扫水车对景区道路进行清洗,环卫工人将垃圾分类成堆运走。西街各商户与积极参与到灾后清理工作中。
  武警桂林支队机动大队机动二中队班长 黄子淘:“对阳朔一些大街小巷进行卫生的整治,已经将西街卫生清理完毕。”
(阳朔台 平乐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