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志军雷声郑毅到平乐指导抗洪抢险工作

2020年06月09日 10:51: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这两天,我市组成多个工作组,分赴一线指导抗洪抢险工作,靠前指挥,完善应急预案、防范措施,全面落实防汛抗洪救灾部署要求。
  6月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副市长雷声、市政协副主席郑毅到平乐县指导抗洪抢险工作。赵志军指出,这次强降雨来势猛、汛情急、范围广,平乐县各级各部门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加强值班值守,认真开展拉网式巡查,消除安全隐患。要集中救援力量,对发生灾情、险情的地方要第一时间全力以赴开展救援;要维护好全县交通秩序和治安管理工作,加强综合调度,强化突发事件处理能力,全力以赴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平乐台 余南帜 马耀辉 陈诗园 邓世亮)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