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培训网络安全、宣传教育

2020年06月12日 16:40:24  来源: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网络信息人人共享,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关乎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乎国家网络安全,为提升全中心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结合工作实际,特召开了网络安全教育宣传工作会议。近期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负责人向全体员工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2020年工作安排》有关要求,布置信息中心2020年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迎检工作。

      随后,负责人还向全体员工传达学习网络信息安全有关规章制度,增强员工的网络安全意识、了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最后全体员工签订网络安全的责任书。 

(通讯员 王子晶 江佳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