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雁山区:全民行动共建文明城市

2020年06月16日 10:38: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2日,雁山区号召各乡镇、街道社区及广大群众,开展城镇环境卫生全面清理整治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在瓦窑片区旅游批发市场,雁山区联合象山区集中力量对这片交叉地带进行共同整治。两个城区在市残联等包联单位共同参与下,组织近百名文明清扫队伍,整治卫生死角、清理乱贴乱画、纠正乱停乱放车辆等。同时,还进家入户开展文明宣传。
  雁山区柘木镇党委委员 邓贵芳:“创建文明城是我们桂林人民的责任,不分你我,我们将合心合力,把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确保这交叉地带干净、整洁、文明,让文明之花在这里绽放。”
  在雁山区大埠乡,来自包联单位桂林医疗保障局的干部职工和大埠乡志愿者、农民群众一起来到西头村,清垃圾、整秩序、抓管理,同时利用大喇叭宣传等方式,把文明行为宣传到家家户户,进一步提升创城工作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
  雁山区大埠乡党委委员 屈华文:“把这种文明行为带进农村,提升我们当地农民的素质,提升乡风文明。”
  桂林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张林:“会同包联城区,及时对照市区两级创城办在实地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好整改和跟踪。”
(易静 通讯员 邓贵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