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丽君街道商会助力辖区创城攻坚战

2020年06月19日 18:24: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9日,桂林市秀峰区丽君街道商会组织会员开展创城志愿者服务社区创城攻坚实践活动,大家带上扫帚、铁锹等工具,还请来运输车辆,在秀峰区委统战部和骝马山社区干部的引领下,对秀峰区丽君街道办事处所辖的骝马山社区部分背街小巷和无物业管理的居民小区进行大扫除,针对居民小区周边的卫生死角、乱堆放的大件废弃家具和陈年生活垃圾开展全方位清扫清理,为创城攻坚战增光添彩,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赞扬。

      桂林市实施创城百日攻坚战行动计划以来,桂林市秀峰区丽君街道商会根据桂林市和秀峰区创城攻坚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秀峰区委统战部创城攻坚战的行动号召,苏学武会长迅速动员广大会员投身创城攻坚志愿者服务活动之中。为全面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桂林市秀峰区丽君街道商会在所辖的甲山瓷砖批发市场拉上创城宣传横幅,倡导市场全体经营户做到诚信经营、热情服务,共同打造文明市场,要求商会会员争做文明使者,建设美丽家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给桂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凝心聚力。

      在当天志愿者活动中,桂林市秀峰区丽君街道商会共出动会员30多人,运输车辆3台,共清运垃圾12车,清扫背街小巷9条,清理卫生死角22处。

(通讯员 王鲜花)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