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成为民 创城惠民·点赞台】我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小广播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22日 11:11: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当前正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连日来,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小广播宣传活动。目前,流动的创城小广播已经覆盖六城区及灵川县、阳朔县,让创城宣传普及城市各个角落。
  【现场声】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我们义不容辞,让我们共同携手 从身边的每件小事做起。
  在滨江路上,广播宣传车正在播放《桂林市民文明公约》。据介绍, 根据创城工作要求,市创城办组建了“创城广播组”,并从6月份开始,创城小广播正式上路,滚动播放包含《桂林市民文明公约》《桂林市民“十不”文明行为规范》、创城口号等创城相关内容。
  秀峰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中心网络中队中队长 白鹤:“我们每天会在早上的7:30到8:00,中午12:30到13:00,晚上18:00到19:00,在大街小巷流动循环播放创城的相关内容,包括‘文明之声’系列,有文明手册,文明倡议书,还有致市民的一封信,劝导不文明的言行,还有文明志愿者故事等内容,营造一个良好的创城氛围。”
  此外,在桂林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频率每天的《桂林新闻》节目中,都会安排5分钟的创城稿件内容。六城区及灵川县、阳朔县通过乡镇、街道及学校的大喇叭,每天播放《桂林新闻》创城内容,并以多种形式引导私家车驾乘人员通过车载收音机收听创城内容。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