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心手相牵健步走”活动

2020年06月22日 11:09: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9日,秀峰区统战部开展主题为“中华民族一家亲,心手相牵健步走”助力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组织在桂林的台胞台属与秀峰街道百梓社区居民,通过徒步行走、清理卫生、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增进彼此间的友谊,有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丰富民族文化生活,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社区交往交融,助力桂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秀峰区秀峰街道百梓社区党总支书记 刘凤兰:“通过此次活动,增进大家感情,齐心协力,共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今天这是我们第一次组织活动,以后会陆续开展类似的活动,为秀峰区创建民族团结示范城区,贡献我们秀峰街道百梓社区一份力量。”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