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市城管支队:拆违规广告牌 清理露天烧烤

2020年06月24日 10:22: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消除高空安全隐患,保持城市环境干净整洁,6月18日,市城管支队对违规广告牌和露天烧烤开展集中专项整治行动。
  当天上午,市城管支队对七星区辖区内的违法广告牌进行了拆除。记者了解到,这些广告牌在设置的时候都没有进行过相关部门的审批,它们悬挂高空,既影响市容市貌,也存在着安全隐患。另外,市城管支队还组织工作人员重点对乱张贴小广告、私拉乱扯商业横幅和破损户外广告、招牌店牌进行清理拆除。当天,共拆除非法小广告12块、大型广告三块,共计200平方米。
  晚上,市城管支队召集支队直属各大队和机关各科室全体城管队员集结,集中执勤力量对象山、七星、叠彩和秀峰主城区夜间市容进行全面督察检查,同时针对创城必检的41条城市主次干道及可视范围内的背街小巷夜间市容“五乱”展开突击整治。当天,共整治影响大气污染防治的露天烧烤28摊,清理霸占人行道、妨碍通行、潜在交通安全隐患的非法占道经营、超门窗经营、流动摊贩36摊,暂扣违停非机动车辆56辆,收缴非法经营工具器具等物品2卡车。
  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技术信息科 科长 戴端辉:“我们从6月12号创城攻坚动员以来,我们市城管支队每周进行2次的专项整治,第一就是我们的市容专项整治,第二就是我们的广告专项整治,对有安全隐患的,不符合规范的店牌,招牌和户外广告,进行清理和裁决。”
(程琳 岑佳璐 通讯员 韦华 戴端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