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0年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爱桂林·文明同行”诗词、楹联、公益广告宣传用语 有奖征集活动方案

2020年06月29日 10:33: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是桂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之年,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性、决定性的冲刺阶段。为了激发全民参与创城的积极性,展现美丽桂林的文化魅力,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桂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联合桂林日报社、桂林广播电视台、桂林市诗词楹联学会举办“我爱桂林·文明同行”诗词、楹联、公益广告宣传用语有奖征集活动,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浓郁的“创城为民、创城惠民”舆论氛围,展现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良好社会态势和工作成效。

  一、 主办单位: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桂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桂林日报社、桂林广播电视台

  协办单位:桂林市诗词楹联学会

  二、活动时间:2020年6月底-8月底

  三、活动主题:“我爱桂林·文明同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诗词、楹联、公益广告宣传用语有奖征集活动

  四、征集内容:

  以“我爱桂林·文明同行”为主题,记录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良好社会态势和工作成效,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活动、文明道德风尚培育、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有利于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等内容,要求紧扣主题,情感真挚,特点鲜明。

  五、作品体裁:

  诗词、楹联、公益广告宣传用语。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  100名    100元奖金+获奖证书

  二等奖  200名    50元奖金+获奖证书

  三等奖  300名    30元奖金+获奖证书

  优秀奖  若干名  获奖证书

  六、活动方式:

  1、稿件征集:6月29日-8月10日在报纸、广播和电视发布活动,征集作品。在桂视网设置投稿专栏。

  2、稿件评选:8月18日前通过桂视网专栏对征集的作品进行网络投票。

  3、专家评审:8月下旬专家评审。

  4、奖项发放:8月底公布获奖名单,发放获奖证书和奖金。

  5、投稿方式:微信添加“桂林头条”微信号:higuilin2220 或扫描二维码 

添加成功后将作品内容+个人姓名+联系方式发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