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衣旧情深 公益相伴”爱心衣物捐赠网络公益活动

2020年06月29日 10:51: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国每年产生超过5000万吨的旧衣服,因考虑到卫生与安全问题,捐赠衣物要求严格,直接接触皮肤类旧衣服不能进行二次捐助,致使旧衣物真正被有效利用的不到10%,旧衣服造成的资源浪费正在进一步加剧中。
  近年来,需要大批量接受旧衣物捐助的贫困地区越来越少,单纯的旧衣服捐赠行为既无法解决偏远地区的贫困问题也愈加无法获得困难群体的期待和欢迎。    
  为此,桂林市民政局、桂林市委网信办发起“衣旧情深·公益相伴”废旧衣物捐赠活动倡议。
  此次活动共有13个固定站点接收捐赠,为您的爱心提供便捷,市民朋友可就近选择附近社区的捐赠点。站点所接收的废旧纺织品,将由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交给有关企业进行粉碎性处理后作为再生资源生产的原材料,该基金会将以此来获取慈善资金助力扶贫工作及开展其他慈善活动。件件废旧纺织品汇聚成笔笔济困善款,助力脱贫攻坚,助推慈善事业,助您达成“捐赠一件旧衣,奉献一份爱心”的公益行为!
  捐赠时间:2020年6月-10月
  捐赠内容:废旧纺织品
  家里闲置的旧衣服,帽子,手套,围巾,废旧床上用品。不限男女大小,新旧程度,需洗净晾晒无异味(捐赠的废旧纺织品,不符合接收要求或者不属于接收范围的,社会捐助站的服务人员将拒绝接收)
  活动组织:桂林市民政局   桂林市慈善事业会  中国邮政桂林分公司
  四、捐赠地点:
  社会捐助站建设网点情况表
  区区旧衣旧物,爱心温情不尽!
  一份爱心传递一份希望,
  一份爱心传递一份幸福,
  让你弃之不用的旧衣、旧物发挥惊人的余热!在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让我们行动起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桂林市民政局
                                              桂林市委网信办
                                             2020年6月25日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