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端午】市委宣传部与广西第一地质队组织开展粽香传情 共创文明 端午节主题活动

2020年06月29日 12:12: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4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广西第一地质队、临桂金水社区承办的“粽香传情 共创文明”的主题活动在广西第一地质队大院举行。活动中,社区居民通过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创城有奖问答以及包粽子比赛等环节,让居民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馨和浓浓的节日气氛。(宣传部要求点承办单位和采访)
  广西第一地质队 党委书记 简水荣:“我们就是想通过这次节目,丰富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职工群众更多的了解我们的传统文化,过好我们的中国节。”
  期间,广西第一地质队还组织干部职工投入到义务清洁社区环境活动中,他们表示,广西第一地质队不但是桂林城市的建设者,也更是桂林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者,他们要发扬主人翁精神,从我做起,共同参与,为建设美好、文明的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广西第一地质队 队长 宋海军:“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活动,让我们一队的广大干部职工,家属,积极的投身到,桂林的创城活动,为创文明城市,贡献我们的力量。”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