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在全州县调研时强调】立足独特优势 培育壮大特色产业

2020年06月30日 11:20: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8日至29日,市委书记赵乐秦到全州县,调研新区建设、产业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等工作。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建设广西北大门、打造桂林市域副中心城市”的发展定位,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坚持统筹协调发展,立足独特优势,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全州县天湖生态旅游度假区总占地面积近76.5平方公里。目前一期规划建设的冰雪世界、七贤谷温泉、茶坪综合服务中心等正按计划推进。赵乐秦对项目给予肯定,要求建设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争取早见成效。
  城北新区是全州县投资规模最大的城市建设项目。目前,新区累计完成投资约38亿元,“五纵九横”路网格局基本形成。赵乐秦在实地考察湘水源文化公园、体育中心、皆山阁等项目后指出,全州县在推进新区建设中,谋划思路清晰,重点工作富有成效,加快了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下一步,全州要紧紧围绕“建设广西北大门、打造桂林市域副中心城市”的发展定位,培育壮大特色产业 。要围绕“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要求,进一步明确主攻方向,精准发力,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不断提炼当地文化精神,总结传统文化中的优秀成果,为地方文化的发展注入新的内涵。同时,要加快公共服务设施配套,逐步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不断促进新区繁荣发展,更好地发挥新区的带动作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在实干中彰显担当作为,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在调研过程中,赵乐秦还深入贫困户毛群、胡万新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话扶贫,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并到全州县才湾镇七星村实地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赵乐秦强调,全州县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统领,全面深化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坚定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夺取双胜利的信心决心,聚焦聚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市委常委、秘书长赵仲华等参加调研。
(马智琴 李晓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