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看望慰问基层党员

2020年06月30日 11:20: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8日至29日,市委书记赵乐秦先后深入临桂区和全州县,看望慰问基层党员,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57岁的侯代成是临桂镇卫生院副院长,有着22年的党龄。其本人患糖尿病10多年,爱人没有工作,家庭收入主要靠其工资。疫情防控期间,侯代成连续40多天坚守领导值班岗位,还坚持到一线参与机场路卡点守卡、下乡入户排查发热病人等工作。6月28日,赵乐秦来到临桂区卫生健康局,与侯代成亲切交谈,了解其工作和生活情况。“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你是大家学习的楷模。”赵乐秦对侯代成带病坚守在抗疫一线表示赞许,并勉励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今年92岁高龄的蒋田生,家住全州县才湾镇樟家湾村,是一位有着65年党龄的老党员。“您老现在身体还好吧?”6月29日,赵乐秦来到蒋田生家中,关切地问起老人的身体情况。“马上就是党的生日了,我代表桂林市委来看望您,感谢您对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赵乐秦向这位老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并感谢他作为一名老党员为群众服务数十年。赵乐秦表示,现在社会发展了、国家富强了,我们更不能忘记这些老党员、老同志,各级党组织要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彭东光、赵仲华分别陪同慰问。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