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

2020年06月30日 11:15: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9日,市长秦春成主持召开市五届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听取法治政府建设专题讲座,审议《桂林市城市管理绩效考评办法(2020年修订)》等有关事项。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机关干部坚守初心,担当使命,迎难而上,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有效守护了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务员及时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保障和关爱激励力度的若干政策措施>等两个文件的通知》有关规定,拟对12名公务员、16个公务员集体记二等功奖励。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机关干部要对标先进,担当实干、履职尽责,继续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指出,目前桂林正加快推进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升级发展,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桂林城市管理水平的提升有利于进一步打造桂林城市良好形象。《桂林市城市管理绩效考核办法(2020年修订)》要紧密结合今年创城工作,尽快完善并出台实施;要持续加大“两违”拆除力度,着力控制增量,消除存量;要进一步扩大考核的城市区域范围,尤其是城中村、城乡结合部和城市边缘地带等区域,通过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构建干净整洁文明宜居的工作生活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