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火车站端午小长假发送旅客12.4万人

2020年06月30日 11:44: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端午小长假圆满落幕,记者从桂林铁路部门了解到,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桂林火车站管辖7站累计发送旅客12.4万人。
  6月24日至6月27日端午小长假期间,桂林火车站管辖7站日均发送旅客3.1万人,客流最高峰出现在6月27日,发送旅客3.7万人,累计发送旅客12.4万人。从客流来看,大多是探亲流和旅游流,其中区内以南宁、柳州、北海、防城港等方向的旅客居多。
  为方便旅客出行,端午小长假期间,桂林火车站开行旅客列车205趟,其中恢复或增开动车组列车18趟,并对南宁、贺州、广州等方向20趟动车实行重联运行,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桂林火车站各站点结合疫情防控特点,在做好旅客体温检测等工作的同时,还加密对售票厅、候车室、进出站口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自动售取票机、实名制核验闸机等公共设施的擦试消毒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到位。
(程琳 文涛 通讯员郑长贤 陈雨雨)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