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城管委机关党委组织过“政治生日”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19:57: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民生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日下午,市城管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举行了“强党性、铭初心”政治生日活动。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党旗党徽交相辉映,誓言铿锵,承诺掷地,唤醒了每一名共产党员“最初的记忆”,坚定了在场党员的理想信念,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城管人“为人民管理好城市”的艰巨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用责任担当诠释誓言!
      宣誓活动结束后,机关全体党员带上“文明劝导员”袖标,走进街头巷尾,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全面推进。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恪守初心、勇担使命,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以实际行动投入桂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实际工作当中去,切实发挥好我们城管人“排头兵”、“主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以创城工作的实际成效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为党的生日献礼!
(通讯员 李金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