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祝福党的生日:唱首赞歌献给党

2020年07月02日 10:42: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手机幻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党的生日,桂林市城北小学的师生们合唱一首赞歌献给敬爱的党,在歌声中祝福党的生日,把对党的热爱之情代代相传。
  在教室里,师生们挥舞党旗,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歌声里感悟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辉煌历程。
  在校园操场上,162名小学生佩戴鲜艳红领巾,和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旋律,摆出“七·一”和“99”字样的造型,挥舞国旗,用最美的合影,为党的生日送上最美的祝福。
  学校还通过看一场红色电影、唱一首红色歌曲、讲一个红色故事、看一次红色画展、照一张红色照片的“五个一”活动,向学生们介绍中国共产党从红船到巨轮的伟大航程。
  桂林市城北小学校长 田燕琳:“通过开展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将红色精神融入到歌曲、故事、画作、照片当中,以孩子们易于接受的方式,让他们从小就了解共产党人的奋斗史,将红色精神代代相传。”
  桂林市城北小学学生 贺梓萱:“我知道了党旗,知道了党旗的含义,作为少先队员,我们要接过革命先辈手中的接力棒,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
(黄义武 通讯员 庞琪 董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