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献礼党的生日:党员从长征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2020年07月02日 10:43: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七一”前夕,全市广大党员纷纷来到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在这里开展党日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从长征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开创新时代新业绩。
  近期,从广西各地来到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党员越来越多。通过活动,大家追忆红军敢于胜利的长征精神。从中汲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
  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村第一书记 秦世冬:“通过这次学习,增强我们党支部的凝聚力,我们的党员回顾了初心和使命,为今后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起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恭城瑶族自治县嘉会镇泗安村党支部委员 王春:“长征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自开园以来,已成功获批成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目前,承接全国各地党员干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3480批次、71万多人次。
  全州县红色文化传承中心副主任 周运良:“参观,缅怀先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特别是很多的机关单位和一些农村党员,这两天来的游客特别多,我们(纪念馆)这两天每天的接待量都能达到五千人以上。”
(全州台 邓琳 蒋志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