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静音护考!桂林开展“降噪”行动 保障中高考生态环境

2020年07月02日 11:15:48  来源: 桂林生态环境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020年高考、中考日渐临近,为给全市广大考生营造宁静和谐的备考和考试环境,桂林市生态环境局将启动中高考噪声污染控制专项整治行动,努力为考生们创造安静、舒适、和谐的复习、考试环境。

  2020年6月29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桂林市高中考环境噪声污染防治和控制工作会,50名建筑工地甲方代表、建设工地施工单位代表参会。

会议要求:

2020年7月3日至7月8日、7月21日至7月26日,

除抢修、抢险工程外,市区所有建筑工程,

禁止中高考期间夜间施工作业。

各企业、建筑施工、娱乐行业等单位

在中、高考期间加强噪声污染监督管理,

合理调整作业时间,采取措施防治噪声污染,

严禁违法产生噪声干扰考生复习考试和休息;

2020年7月7、8日、7月24、25、26日

中高考考试时间,各考点周边禁止下列行为:

产生噪声的建筑施工作业和建筑物内装修作业。

       从7月1日开始,市生态环境局将启动中高考噪声污染控制专项整治行动,努力为考生们创造安静、舒适、和谐的复习、考试环境。

      执法人员日间、夜间将加大巡查力度,采取“定点值守、流动巡查、分块检查”的工作方式,深入各建筑工地加强宣传力度,对顶风违法的施工单位,将严格教育管理,对其违法行为依法顶格从重从严处罚,对情节严重、屡教不改的个别施工单位,通过新闻媒体予以曝光,对涉及考生的投诉将优先处理,全力做好高、中考“限噪护考”工作。

桂林市生态环境局给各位高、中考学子加油!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