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在临桂区督查创城工作强调】以决战气势 拼搏精神和务实作风 奋力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

2020年07月03日 12:14: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市委书记赵乐秦率队深入包联区临桂,就公共设施、集贸市场、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公益广告栏设立等方面工作开展实地督查。他要求要以决战的气势、拼搏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奋力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
  赵乐秦一行先后来到临桂区四塘镇、金山市场、榕山社区、环湖小学等创城点位进行实地督查。每到一处,赵乐秦都认真听取相关单位、部门情况汇报,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研究、现场督办,要求尽快整改到位,并对继续做好创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集贸市场要加强精细化管理提升环境整体形象,进一步优化功能布局,推动基础设施升级,完善排水排污系统;社区要把突击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形成常态化机制,把短期整治与效果长期保持下去,让创城成果惠及市民;学校要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形成全体师生关心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赵乐秦对临桂区为创城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他说,创城工作已进入迎检冲刺的关键时期,各相关责任单位都能迅速行动,积极营造创建氛围,认真落实创城各项工作任务。下一步要继续对照创城标准逐项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立即整改,以点带面、全面提升。
  赵乐秦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将创城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必须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形成攻坚强大合力。各有关责任单位、部门既要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集中整治创城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提升各项创城工作标准质量。要严格落实包联工作机制,进一步发挥好专责小组的作用,加大督导频次,瞄准问题,精准发力,持续巩固整治成效。我们要以决战的气势、拼搏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奋力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
  赵乐秦一行还到四塘镇横山村陈宏谋故里参观考察。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市委常委、秘书长赵仲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滨参加督查。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