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区:举行脱贫攻坚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

2020年07月03日 12:13: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号,临桂区举行脱贫攻坚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十位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从不同侧面、多个角度生动讲述了在脱贫攻坚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脱贫攻坚故事。 
  情景报告会以临桂区10位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人物的事迹作为题材,他们的扶贫故事通过观看短片、讲述人倾情讲述、情景再现演绎一一展现,全面生动诠释了临桂区广大党员干部不负韶华、担当奉献的形象,也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在场观众的心。
  临桂区黄沙瑶族乡围岭村驻村工作队员 吕美宏:“聆听榜样的故事,我很受鼓舞,他们是我们身边普普通通的基层干部,但是他们扎根基层奉献扶贫事业,为贫困群众排忧解难的故事令我无比的感动。”  
  十个先进典型,就是十面旗帜,临桂区希望通过典型引路,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和信心,全力以赴攻克最后贫困堡垒,夺取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胜利。
  临桂区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 副区长 周波:“下一步,我们 要计划到各个乡镇进行巡讲,把他们的这个事迹,让更多的人得到激励和感染。”
(熊姗姗 张睿劼)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