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叠彩区历史文化丛书出版

2020年07月03日 12:14: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6月30日举行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叠彩区历史文化丛书前两卷《秀美叠彩》、《神奇尧山》正式出版发行,并投放到汽车站、火车站、酒店、旅社、商场等公共场所供市民游客阅读,据了解,叠彩区历史文化丛书由政协叠彩区委会编著,包括综合卷《秀美叠彩》、乡村卷《神奇尧山》、山水卷《江山会景》、城市卷《繁荣北门》和城防卷《城北军防》组成,呈现出一幅叠彩区深刻全面的历史文化画卷。全套成书将于2021年年底完成。
  叠彩区政协党组副书记 副主席 阳庆平:“很多读者通过阅读《秀美叠彩》、《神奇尧山》,提高了他们爱家  爱区  爱国的思想  也是我们叠彩区政协‘寻找桂林文化的力量  挖掘桂林文化的价值’一个重要的社会实践活动。”
(黄义武 通讯员 黄帅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