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创城在行动

2020年07月07日 09:46: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根据城管信息中心支部书记主任蒲赞兵的工作部署和要求,7月4日以来,城管信息中心围绕工作主责,由分管领导带队,持续对全市管辖范围内街区网格展开全方位、全覆盖、拉网式巡查和督查,并将道路损坏、井盖缺失、护栏损坏、广告破损及公共设施存在的问题通过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发往相关责任单位整改落实,为创城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截止发稿前,共采集、立案和派遣各类环境卫生问题3209个,其中市容市貌问题3112个,电话跟踪督办路面塌陷、井盖缺失等存在安全隐患的紧急案件42起。指导协调了56起复杂、责任不清的数字城管案件处置工作,其中54起案件得到妥善处置。

    整治市容环境。市城管信息中心按照精细化管理要求,重点采集市区41条主次干道的积存垃圾、乱堆杂物、污水横流等环境卫生问题,以及户外广告、共享单车、占道经营、店外经营、餐饮夜市和市政设施等市容市貌问题,同时对道牙石、花坛边、护栏下、非机动车道等卫生死角,督促相关责任单位按规定时限整改到位。

    强化重点督导。定期开展现场督导,发现问题,及时督办;针对超期未处置案件和反复发生案件,通过电话督办、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等方式进行督办;针对重点、难点问题,及时召集责任单位现场研究解决,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开展清洁行动。每位信息采集、督查员配备小铲子和环卫夹子,对巡查时发现的小范围、易清理的乱贴小广告以及小堆垃圾问题随手进行清理。对难清理的乱贴乱画问题,通过数字化城管系统派遣处理,做到铲除不留痕迹、喷漆符合原貌。

    解放桥西头南匝道人行道上有遗存立杆铁钉,存在安全隐患。

    中山中路大世界科技城台阶破损。

滨江路23号临江门市对面:照明设施污损严重。

(占欣 江佳容)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